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永續經營管理政策3
http://www.senshin.url.tw/ 森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 

永續經營管理政策

1. 森欣實業的社會使命:提供具價值性之商品對社會產生貢獻。
2. 身為森欣實業的自覺與社會責任:應秉持作為森欣實業的自覺,以相符的品格及責任來行動,並謀求與所有利害關係者間的溝通,積極地推進對社會有貢獻的活動。
3. 守法的實踐:遵守國內外法則、守則及公司內規則,並且依據社會公義來行動。
4. 公正的事業活動:基於自由公正之競爭來進行正當的營業活動。 此外,應與政治、行政、客戶間等維持健全且透明的關係,不從事不正當行為。
5. 排除反社會行為 :企業資訊,同時徹底執行個人資訊、顧客資訊等機密資訊的保護與管理。
7. 對地球環境的貢獻:致力於環境問題,持續為社會做永續性的貢獻。
8. 創造合宜工作的職場環境:創造一個尊重員工權、人格與個性、使各種人才能夠活躍、安全且友善的職場環境。
9. 經營幹部的率先典範 經營階層幹部對上述行動準則的實現,需認知其內容關係你我,以身作則的同時當成是自身被賦予之責任,作為部屬的模範。